Sunday, January 05, 2014

再見了,台北!

台南店的裝修工作到了一個段落,

今天是台北家搬回台南的日子。


天還黑的時候就起床做了最後的整理, 

慢慢地,老天爺一改昨日的陰霾 

用柔和的陽光送我,給我最好的臨別禮物。


自從確定要搬回台南生活後, 陸續和朋友道別, 

昨天,也跟住家附近熟識的人.店家還有"貓"說再 見。


昨晚,全聯的工作人員還紅了眼和我說再見, 

突然更感覺到這個城市的溫暖。


剛剛上了回台南的車, 

我想正式向居住了25年的城市說,再見! 

我會繼續愛妳,也會想念妳, 

偶爾也會從另一個美麗的城市_台南回來探望妳......

3 Comments:

At 25/2/14 23:45, Blogger Vivian Chih said...

親愛的貓薄荷主人
我從大學時第一次到貓薄荷就好愛你們

好愛妳的手工蛋糕
好愛店裡氣氛
好愛小巷
好愛牛奶
好愛......

今天才知道妳搬家了
而且是搬回我的老家台南
很失落
以後再也沒有小巷裡熟悉的台北貓薄荷
可是也給妳滿滿祝福
祝福妳在台南的生活順心平安

會想念你們
有南下也會找機會去台南貓薄荷坐坐

 
At 26/2/14 21:45, Blogger 貓薄荷 said...

謝謝妳的喜愛!
有機會回台南,歡迎來探望牛奶

 
At 6/6/14 11:56, Anonymous SunnyPie 阿餅 said...

Dear

我也在兩年前搬離了台北
而且我是土生土長台北人
搬到一個我從來沒定居過的小鎮
落差不可謂不大

兩年了
開心的咧
感覺自己像在渡假,在這裡做"山大王" ^^

所以我想妳也會很適應台南
開心的生活,開心的為大家做出美味的蛋糕
下次來台南看妳喔

SunnyPie 阿餅
6.6.2014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